荣威rx8四驱系统详解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RX8这套TOD四驱系统无法手动切换两驱和四驱,其本质上是一套适时四驱,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以及工况自动分配扭矩,在延时模式下会自动切换至低速四驱。

扩展资料:

荣威RX8:

荣威RX8是上汽的新车,上汽集团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上汽荣威RX8的官方车图,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豪华SUV。

荣威RX8的外观:

荣威RX8堪称荣威“律动设计”语言的又一款杰作,前脸采用格栅和全LED科技大灯一体式设计视觉效果科技感十足,其大灯采用双透镜近光灯,全LED科技大灯,内置两条光导,雾灯使用了四颗矩阵式全LED透镜单元依托曲面起伏变化,刻画出四个强有力的轮廓曲面;尾部设计丰富有序、横向舒展,通过内切燕尾、梯形的尾门、亮银色护甲,平衡了专业SUV的硬派与律动设计的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