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现代菲斯塔怎么连蓝牙听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现代菲斯塔一般按以下方法连接蓝牙听歌的:

1、首先手机、车载蓝牙设备要建立配对关系。分别开启手机、车载蓝牙设备的蓝牙功能,并将手机蓝牙设置中设为“所有人可见”或可被搜索或开放检测;

2、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配对密码为:0000,完成配对后则连接成功。(有的蓝牙配对密码为:1234) ;

3、车载蓝牙与手机蓝牙配对连接成功后,可以在车载蓝牙上拨打和接听电话;在手机上播放音乐,可在车载蓝牙设备上欣赏音乐。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设备连接先把蓝牙连!连!之后中控屏!!角会有电量信号哪些显示然后在手机里播放歌曲如果还是没有声音的话在!功能方向盘!边哪个M开头的按钮切换音频找到蓝牙音频就好了。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一步,把手机蓝牙和车载蓝牙都打开,且处于可发现状态;第二步,在手机的蓝牙界面,点击“搜索设备”,即可搜到车载蓝牙;第三步,选中手机中显示的车载蓝牙,点击车载蓝牙--蓝牙设置--配对。此时手机会弹出要求输入配对码的对话框,输入配对码(一般是1234或0000或1111)并点击“连接”,同时在车载蓝牙界面点击“配对”,即配对成功。后续使用的时候只要打开手机蓝牙,就会默认连接到车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