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现代悦动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现代悦动质量不错的,配置:

1、现代悦动外观设计相当漂亮,前脸多边形大嘴蜂网格栅辅之以银色镀铬,整体相当有冲击力,造型独特的雾灯区域也增添了不少的层次感。车身侧面流畅度高,比例协调,后尾部饱满异常,整体颜值绝不会让人失望;

2、动力方面,主打1.6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最大扭矩151牛米,变速箱自动挡为6速手自一体,加速感觉比较平淡,没有多少冲劲儿,只适合四平八稳的开,想要超车只有尽量的深踩油门才能实现;

3、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调教风格软硬始中,初段能处理掉不少的细碎颠簸,中后段又有不错的支撑力,开起来坐起来都不难受。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操控方面,悦动的后悬架采用扭力杆式半独立悬架,在保证舒适的同时,提升了车辆的承载性和转向时的稳定性。前悬架采用国际流行的麦弗逊式悬架系统,结构紧凑。这种悬架结构大大提升了悦动的驾驶舒适性,这款车的质量还是蛮好的。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质量个人觉得蛮不错的,现代新悦动动力方面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3马力,最大扭矩150.7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除起步稍微有点肉,速度起来还是可以的,底盘方面调教偏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