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现代途胜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现代途胜测评,配置:

1、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外观更像加大版的现代菲斯塔;外观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和尾部设计,贯穿式尾灯较为新颖,车尾底部大面积进气口及雾灯区整体看上去非常个性;

2、内饰配置方面,全新一代途胜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幕,空调出风口移到了中控屏的下方,外围辅以银色镀铬装饰,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一键启动和电子手刹;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途胜这款车,动力性不错,车内空间较大,全新途胜高刚性钢板的使用率达到了51%,同时采用了102米的结构粘合剂,从而能更有效吸收碰撞分散力,使车身骨架刚度对比上一代车型提升了30%。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途胜这款车外观非常时尚,内饰做工精细。油耗百公里在8-10L,相对来说是一款比较好的城市SUV。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机油增多的问题有车主比较关注,2019款发动机与机油增多那款型号相同,从目前得知的资料以及车主的反馈情况来看,二次召回后效果还是比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