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6速变速箱怎么换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6速变速箱换油方法:

1、自动变速箱更换变速箱油总得来说有两种方法,重力和循环机更换;

2、重力换油,就是升起车子,拧开放油螺丝,放多少油加多少,一般5升左右。重力换油的前提是最好你上次的油和这次的油是一样的;

3、循环机换油,是车在启动状态下更换变速箱油,这时候油在内部流动,会带出变速箱里的脏东西,一般是12升左右,循环机换油法干净彻底;

4、循环机换油比重力更干净,自动变速箱换油建议循环。当然如果车子平时换油勤快,没有故障问题,可以重力换。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己更换比较麻烦又不专业建议到4s店或维修店更换,首先拆下油底壳更换滤清器,然后用循环机更换齿轮油,作为一款豪华SUV,各种基本的安全配置像ESP TCS就不用多说一应俱全。此外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安全配置都是标配。倒车影像只有最高的两个配置有。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换挡以获得不同速度和扭矩靠的就是变速箱,里面有变速箱齿轮油,要定期更换,因为使用时间长了,油液中会产生杂质。汽车要注意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