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混动版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混动版试驾:

1、帝豪 PHEV的外观中规中矩,简单低调。虽然乍一看上去和帝豪EV还有汽油版的区别不是很大,但是仔细观察细节还是能看出来一些新设计语言的运用;

2、充电插口在左前轮上方,用圆形的插口盖来区别左后轮上方方形的油箱盖。油箱盖需要从车内打开,而在车子熄火的情况下,充电插口的盖子一按便会弹开。插电充满时间为3.5个小时;

3、本次试驾的是吉利帝豪 PHEV 精英型,在已发布的车型中属于中配,相信也是主打车型。配置上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电动天窗等这种方便使用的流行配置齐全。相信也能满足满足大部分人对配置的需求。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GL PHEV搭载一套与博瑞GE相同的1.5TD 7DCTH智擎·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90kW,综合扭矩达到415Nm,0-100km/h加速仅需7.28秒。新车拥有纯电驱动、强制充电、经济节油驱动、智能驱动和运动驱动共5种智能驾驶模式。其中纯电驱动模式下续航可达到66km,最快充电时间仅需1.5小时。外观方面,帝豪GL PHEV整体造型仍延续了现款GL的设计风格,最明显的变化是换装了吉利全新的黑色车标。同时进气格栅、车侧翼子板以及尾部装饰增加了新能源车型的专属设计元素。内饰方面新增手机无线充电区域,还配备了全速ACC自适应巡航、AEB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FCW前碰撞预警以及360°全景影像功能等。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辆好车毕竟不能光看设计就能决定的,最关键还是要开起来感受。帝豪PHEV整个行驶过程中,油门反应灵敏,无论是跟车还是快速超车都能获得及时的反馈,动力输出也十分顺畅。制动力方面同样可圈可点,无论是点刹还是重刹,响应都非常及时。松开油门后,车辆并没有出现大幅的动力衰减,只是有着根据设定能量回收系统的缓慢减速。这一点要优于许多同级别混动车型,相信帝豪PHEV成为下一个爆款车型指日可待。从颜值到驾驶乐趣,帝豪PHEV的表现都非常优秀。总的来说,帝豪PHEV在颜值、操控、续航里程等方面都做的非常优秀,再加上完善的售后服务,和补贴后13万起的价格,消费者没理由拒绝的。可以预见的是,帝豪PHEV会凭借其优秀的产品力和超高的性价比,席卷插电混动车市场。届时,吉利新能源在混动车市场的份额会进一步增大。和纯电动的帝豪EV300相比,帝豪PHEV在部分地区同样可以享受免费车牌、免购置税、国家 地方补贴等诸多政策,同时又因为配备了传统的汽油发动机,其总续航里程和使用便利性方面都有优势,对限牌地区,尤其是杭州等地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