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二手车市场保值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二手车市场不保值,原因就是:

1、其实雷克萨斯不保值的原因就是因为雷克萨斯IS这款车,这款车在2015款之前的车型都是2.5L的发动机,之后换装了2.0T的涡轮发动机,售价更是降低了7万元,虽然说售价降低是好事,但是对于老车主来说就悲剧了;

2、毕竟新车的价格才30万出头,而之前因为雷克萨斯保值率高,所以40万的车开几年还能买27/8万,但是这个价格和新车相比没人会买这辆车,所以导致市场上IS这辆车疯狂降价,这也是雷克萨斯为什么不保值的原因,其实这件事只是特例,雷克萨斯车型的保值率一直很高;

3、其实雷克萨斯保值率非常高,第一要点就是质量,雷克萨斯最大的买点就是超高的耐用性,这与它是日系车是分不开的,而第二点则是雷克萨斯优惠很少,因为新车优惠少,所以还会有加价的表现,很多车主认为雷克萨斯值这个价,这也保证了雷克萨斯的保值率,所以说雷克萨斯为什么不保值完全是无稽之谈。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还是比较保值的,雷克萨斯创立于1983年,是日本丰田旗下全球著名汽车品牌。而奥迪是德国大众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就目前而言,奥迪在中国的占有率是大于雷克萨斯的,因为他在国民心中的定位是豪华兼具实用,且性价比高。而雷克萨斯从2012年调整品牌定位开始,“个性、年轻、细节、混合动力”就是它的代名词了。所以尽管奥迪的知名度高、占有率高,但奥迪A6目前定位较为高端,受众人群较窄,相比起来,雷克萨斯的目标人群就更为精准宽阔。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保值的,汽车的质量包括了安全性、可操纵性、舒适性、技术性等性能,质量和技术越高,折旧起来也就程度越小,在这方面,奥迪A6是更胜一筹的,毕竟价格摆在那边,一分钱一分货。但逃不了国内车主越来越看“脸蛋和颜值”的事实,所以雷克萨斯注重精致设计、讲究的华丽外观,都给自己加了很多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