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二手车保值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二手车不算保值:

1、日系车阵营中,最保值的量产车只能从两田中选择,保值率需要建立在出色的品牌认知以及产品力基础上,这对品牌运营以及市场规划也是一种新的规划,因为雷克萨斯品牌的成长以及国内热度的高涨,其实雷克萨斯保值率高也成为一种客观存在的事实;

2、但从整个市场来说,雷克萨斯的高保值率仅仅适用于豪华市场,拿到整个日系车阵营中,雷克萨斯从来不是保值率最高的品牌;

3、当然了解这个知识点之前,我们需要了解一点,保值率的高低以及车辆折损数额没有直接关系,车辆折损数额大不代表保值率低,同样保值率高不代表车辆折损数额就小,保值率反映出来的是市场的认可度以及对现有产品力残值评估的高低。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值率还算可以,言归正传,雷克萨斯卖得好,有这么几个原因,首先是便宜。作为二线豪华品牌,以雷克萨斯ES为例,起售价低于30万,配置非常丰富。标配八气囊、被动行人保护、主动刹车、车道偏离、车道保持、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前排座椅加热等。这造就了雷克萨斯ES的超高性价比,就车论车这的确是有诚意的。第二个原因是口碑好,虽然对于雷克萨斯品质也有争议,但是各大质量调研机构给出的质量排名榜单,雷克萨斯都是名列前茅,这种排名对于市场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别说新车,就算是雷克萨斯的二手车也十分抢手,保值率高的可以用“离谱”来形容。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保值。雷克萨斯会有恃无恐到什么地步?可以说雷克萨斯绝对不敢胡来。在中国市场,能够替代雷克萨斯的车很多,无论是奥迪还是奔驰,甚至沃尔沃都不缺雷克萨斯定位的车型。雷克萨斯ES不是甲壳虫,甲壳虫这种设计感独立性强的车市场上几乎找不到类似的,而对于雷克萨斯不管是奥迪A4L还是A6L都与ES定位有重合,更别提奔驰C和E,雷克萨斯在尝试冲击一线豪车品牌的路上,不错也就罢了,一旦走错在技术水平愈加接近的汽车工业领域,最后谁干趴下谁,那可都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