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哈弗h2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哈弗h2值得买,配置:

1、哈弗H2s是哈弗品牌最新的一款小型SUV,从名字上很自然地联想到哈弗H2,而这款全新的小型SUV,在车身尺寸乃至轴距都要比H2小,所以实际上与H2关系不大;

2、颜值方面也算是紧跟潮流的步伐,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精致而又大气,品牌辨识度很高。针对更为年轻的消费群体,从市场定位说,H2s要比H2更低,风格也与H2迥然不同;

3、外观方面,2018款哈弗H2s在外观设计上主要针对前保险杠进行了调整,其中蓝标版雾灯位置造型更大,同时辅以镀铬装饰条点缀,六边形进气格栅更改为五横条幅式设计。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2s是哈弗品牌最新的一款小型SUV,从名字上很自然地联想到哈弗H2,而这款全新的小型SUV,在车身尺寸乃至轴距都要比H2小,所以实际上与H2关系不大。但颜值方面也算是紧跟潮流的步伐,这款车是值得买的。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来说的话车况好的是值得的,配置方面,两车的底盘悬挂,轮胎尺寸都是一样的,都配备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车身稳定、自动驻车、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等常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