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奥迪a5毛病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奥迪a5毛病就是烧机油,其他都蛮好的:

1、现在许多人买车都喜欢买二手的,因为二手车不仅便宜,而且还不用再去小心翼翼的磨合,毕竟磨合期没磨合好的话原本10L的车可能会跑到13L;

2、最主要的是20多的预算,买新车只能买个凯美瑞雅阁之类的,但是买二手车的话能买辆车况还不错的奥迪A5;

3、但是买二手车也并不是百利无一害,比如说之前出过重大事故,或者泡水车,在知根知底的情况下,买二手车时个不错的选择。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辆奥迪A5是2014年款的,实表7万多公里,当初落地需要40多万。有的车友可能会觉得20多万买这辆车很值,里程少车况新。表妹开着这辆A5去洗车时,洗车跟洗车师傅聊了几句,洗车师傅忍不住吐槽说:这辆车最多15万就买了,虽说车况各方面都不错,但是车子是泡水车,而且奥迪车烧机油,后期小毛病还多。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感觉没有什么大毛病,在众多车型中,敞篷车的存在是比较独特的,从来都是与世无争,但又没有任何车型的酷炫能够超越它。作为回头率最高的车型之一,敞篷车对妹子的杀伤力也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