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奥迪a5值得入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奥迪a5值得入手,配置:

1、前脸部分,奥迪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加扁平,并且采用了大量的六边形进行装饰。此外,全新的大灯组设计加入了倒梯形设计,并且内部的日间行车灯和大灯组采用LED光源(顶配车型采用Matrix LED大灯,包含激光大灯),提供自动远光灯功能;

2、车尾部分,新款奥迪A5通过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同样起到了增加车辆运动感的作用。 当然,尾灯的设计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全新的LED光源设计在风格上与奥迪A6十分相似。让新款奥迪A5的运动感更加强烈,从而也更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3、车内车机配置上,新款奥迪A5搭载10.1英寸MMI触控屏幕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新车还提供了myAudi应用程序、Bang&Olufsen 3D高级音响系统、抬头显示器、自适应巡航等实用功能。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5新增更具质感的纳瓦拉蓝;敞篷版车型新增量子灰,让用户有更丰富的涂装选择。此外,40 TFSI时尚型新增LED大灯。内饰方面,45 TFSI时尚型、45 TFSI运动型及45 TFSI quattro运动型新增车内氛围灯,这款车还是值得的。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来说只要车况好的,动力方面,新车仍提供两款不同调校的2.0 TFSI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其中,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40千瓦(190马力),高功率版本为185千瓦(252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