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路者二手车保值率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撼路者二手车保值率还算可以,不算很高:

1、美式硬派中坚力量,福特撼路者汽油版 椭圆敦实的三横梁式进气格栅,饱满圆润的大灯,浑厚而大气的美式硬汉的前脸,营造欧美喜欢的大而有力量感的前脸;

2、20寸的轮毂,让人一眼就有欧美风格那简单粗犷的辨识感,土肥圆的双后灯,整车营造出一个欧美硬汉的霸气感!;

3、车内部整体采用黑色加银色点缀的稳重风格,大部分是硬塑料材质,方便打理,真皮座椅,7座大空间(可远5座),10寸中控大屏,多路况选择系统。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高的,撼路者虽然车子越野性能不错,不过该车型保有量少,维修保养和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而且是非承载底盘设计是,舒适性一般,因此二手车相对多一些,买这车基本都是越野爱好者。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般,撼路者上市没有多久就有不少二手车应该和该车型舒适性差有一定关系,不过该车型主要优势是越野性能,舒适性方面不是该款车型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