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五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五需要66万一辆,配置:

1、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新一代设计风格,线条更圆润,黑色蜂窝状中网的前格栅,搭配上保险杠两侧新增加的横置饰条,整体效果更富有运动。新车尾部更换了全新的LED灯组,并采用隐藏式排气,简约大方。此外,官方表示新车采用全铝车身,重量比上一代车型轻22%;

2、内饰和配置方面,新车内部风格整体延续上一代的风格,但是更加简洁,如空调出风口调整、减少中控台按键等。同时,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新样式电子挡杆、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天窗等,以及无线充电板、后排空调出风口、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驾驶员状态监测以及电子手环等安全和舒适性功能;

3、动力方面,2020款路虎发现提供Ingenium 2.0T发动机和3.0升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0马力和3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带有旋钮式换挡机构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四驱系统。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款豪华SUV,各种基本的安全配置像ESP TCS就不用多说一应俱全。此外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安全配置都是标配。倒车影像只有最高的两个配置有,不过低配车型可以选配,倒车雷达标配。定速巡航标配。最低的两个配置没有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高配车型还可以选装后桥限滑差速器,该车售价是50--93万左右。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售价是50--93万左右。路虎发现神行5的车厢功能众多,包括可轻松配置的七座布局以及各种储物箱等,让您智享车舱空间与驾乘舒适。路虎发现可选配座椅智能折叠功能。选配该功能后,您可以通过位于行李箱内的开关、车载触控屏、智能手机应用来配置二、三排座椅布局,满足多种储物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