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威朗手机投影怎么使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8款威朗手机投影使用方法:

1、使用WiFi无线传输同屏器连接显示器,然后手机下载相对应的APP连接WiFi无线传输同屏器即可显示手机的内容。 如果手机支持MHL功能,用一条MHL线连接显示器就可以显示手机的内容;

2、 ARPEGGiO系统的运用需要有支持该系统的车载导航仪,并且驾驶员需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上安装ARPEGGiO应用软件;

3、驾驶员在行驶的过程中不能直接使用手机,通过ARPEGGiO信息系统,可以使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也可以打开手机软件。该系统并不支持导航系统开启任意一个手机软ARPEGGiO信息系统还将授权其他车载导航仪厂商和汽车厂商销售。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安卓或者iOS都支持车载互联功能,如果车机支持相应的功能只需要通过有线或无线方式连接即可;此外,安卓还可以通过MHL线连接到车机的HDMI接口处实现投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无法连接,因为车载导航是专用软件,而手机导航用的是搜索引擎、高德、悠悠等,如果车载导航可以自主升级,可以开启手机热点让车载导航升级,从而达到更准确的目的 手机导航(英文名称:Mobile Navigation)就是通过导航手机的导航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