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瑞混动版ge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博瑞混动版ge保养灯归零的方法:

1、表板显示屏上的“SERVICE”标志为保养周期指示标志,当点火开关在ON位置,显示屏上的“SERVICE”标志闪烁,而起动发动机后标志消失,表明该车应进行保养。保养后应进行保养灯归零;

2、步骤 看看说明书,或者去4S (1)在发动机熄火的情况下,压下转速表下面的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并按住。(2)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放开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显示屏出现“SERVICE”标志。(3)拉出时钟上的分钟按钮,向右转动分钟按钮,显示屏上出现里程显示;

3、(4)将发动机熄火,提醒信息复位。(5)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SERVICE”标志消失汽车买回来后,就要经常开车出去,随着开车时间的增加,车辆内部的配件磨损会逐渐严重,为了保证汽车正常行驶,厂家在生产汽车的时候,设置了一些提醒指示灯,到了一定行驶里程后,车主就要及时更换配件,成功更换之后,还需要将汽车保养灯归零。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按住小里程复位键不松手;

2、插入车钥匙旋至仪表灯亮后~松手~保养灯灭;

3、仪表盘上有个按钮,是调里程用的,怠速状态下按住这个按钮2-3秒;

4、保养提示关闭,那么保养灯复位就完成啦;

5、嫌操作麻烦的话,顺路的话就去4S店吧。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行车显示屏那有显示屏保养,你通过多功能方向吧和行车屏两边的按钮可以自己清楚点保养提醒 在仪表盘里程清零设置按钮。当然复位不是简单的按,而是有方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