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尼桑天籁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尼桑天籁值得购买,配置:

1、天籁轿车原本就十分舒适、宽敞的“现代居室”般的内部空间,在新天籁身上又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和升华;

2、细致典雅的细节处理,宽大方便的储物空间,人性化设计的功能座椅都带来了非比寻常的舒适感和亲切感;

3、另外,新天籁还在副驾驶座椅上提供OTTOMAN腿部支撑装置,这样的配置在国内是很少见的,只在少数的高级进口车中才可看到。让每一位乘坐天籁的人都感受到她无微不至的关怀。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天籁相比较于之前的内饰方面要更加的简洁,在颜色搭配方面,适用于比较浅的颜色。在中控台方面采用的是悬浮式的显示屏,搭配的是多功能方向盘,整体上没有那么多的繁杂的东西,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空间感觉更大一些了,这款车还是值得买的。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个人觉得还是值得买的,尼桑天籁车型新车出厂设定的尾气排放是国三排放标准的,您可以看该车子玻璃右上角环保标识,那上面就有标注该车的尾气排放是国几排放标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