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尼桑轩逸能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尼桑轩逸能值3到4万:

1、原车价打8.5折左右,另外,二手车的价格要看实际车况的,建议到正规 的二手车市场做一下评估;

2、总的原则是:二手车的定价基础是现行市场新车的销售价格。新车的行驶费用少,随时间和行驶里程的增加,停驶周期延长,费用加大,表现在价格上就应拉开一定差距,不能以年限为唯一标准而一刀切;

3、另外,到报废年限终了时还有一定的使用价值——残值。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万,2010尼桑轩逸二手高配,2010年的车,跑了10万公里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五折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万,日产轩逸1.6自动挡行驶7万公里,具体需要看是经典轩逸还是新轩逸,该车子年限是几年才可以判断能够卖多少钱,二手车只有行驶公里数是无法准确估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