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神行2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神行2空调滤芯的位置在手套箱内:

1、首先将14款路虎神行者2汽车的副驾驶手套箱拉开;

2、然后把14款路虎神行者2汽车手套箱旁边的卡扣移开即可;

3、接着用手将14款路虎神行者2汽车的手套箱向中间挤压后拆掉即可;

4、接下来就能够看到14款路虎神行者2汽车的空调滤芯盖板了,接着拆掉盖板即可;

5、然后把14款路虎神行者2汽车旧的空调滤芯抽出来;

6、接着把新的空调滤芯安装上就可以了;

7、最后再把14款路虎神行者2汽车的空调滤芯的盖板安装上就完成了。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先将副驾乘客侧脚下仪表台下部的黑色织物饰板拆掉(三颗卡子)再把饰板上方的黑色塑料盖板取下(用手顶住饰板左右两侧的卡子直接拿下来,再用是10mm套筒拆下空调格盖板正对面的一个白色的铁支架(注意拆支架前最好先把支架上的两个插头取下来,避免取空调格的时候拉坏)最后在仪表台中央下部内侧处,找到空调格的长方形的盖板拆下,从靠发动机一侧方向往车尾搬开,三个卡子。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的右前方脚踏前面,扣开卡子,取下那块塑料板,里面就是。 空调滤清器,俗称花粉滤清器,汽车空调滤清器的作用是:过滤从外界进入车厢内部的空气使空气的洁净度提高,一般的过滤物质是指空气中所包含的杂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