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英朗后备箱应急开关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8款英朗后备箱应急开关在驾驶员车门饰板的左后方,一个硬币大小的按钮,后备箱只有一个应急开关在门锁上方,需要打开应急口盖:

1、别克英朗后备箱开关:遥控钥匙上连续按两次后备箱按钮即可打开,或按下驾驶员侧门饰板上的按钮打开后备箱;

2、在行车时请确认后备箱是关闭的,因为无色无味的有毒废气会进人车内。这会使人昏迷,甚至死亡;

3、在后排座椅固定不可折叠的车型上,后排座椅后方中间盖板下面有一个后备箱应急开启把手,打开盖板,拉动里面绳索把手开启后备箱。在使用后,请将把手放回存放位置。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车后备箱应急开关在后备箱内部,有的则在后排座位和后玻璃那个平面上,一般是有个盖子,叩开一拉里面的绳子就开了。用劲往下按一下,再开,遥控不行试试主驾驶驶门上的按钮,楼上说的哪个拉绳,我的自精是没有的,其他的型号我不清楚,自精不带这个功能,那里打开是安全座椅的接口。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厢还是三厢,两厢就在尾门凹下去的地方,汽垫式门锁!三厢直接用钥匙,车内开关在中控面板上,有个后备箱打开着的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