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英朗变速箱异响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8款英朗变速箱异响的解决方法:

1、在阀体内部脏污杂质聚集形成堵塞,导致无法实现对油压的有效调节,造成顿挫冲击打滑问题的发生;

2、同时, 变速箱高温的问题也不容忽视。根据自动变速箱修理协会数据称:“在所有有故障的自动变速箱当中有90%以上是因为过热导致;

3、自动挡汽车不需要在行驶时切换挡位,而手动挡汽车就需要通过适时切换挡位来改变车辆速度以及发动机扭力的变化。自动挡汽车在油耗方面要高于同型号手动挡的汽车,每百公里大概高1升左右;

4、行车中的错误操作。一直踩住油门来加速,是这样的吗?自动挡车的不良驾驶习惯如何避免?正确的做法是:踩住油门,当转速表上转速指针上升到换挡区间2000到2500转时收油门再加油,加挡会很平顺;

5、如果同样排量的车,按这样的程序操作,确实会更省油,加速也会比一直深踩油门快一点。不过,这样的差异并不明显,尤其是无级变速的变速箱,一般没必要这样做。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挂空挡 或者不挂空挡 只要抬离合器就响的话 就应该是分离轴承响 拆下来后 用手转动分离轴承。不响就不是他的问题,就是1轴轴承 响 。个人以为 一轴轴承响的可能性很大。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像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变速箱内部轴承损坏,或者变速箱内部齿轮磨损导致的,建议您上修理厂全面检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