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发电机寿命多长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发电机一般跑30万公里都没问题的,具体如下:

1、道路上的大多数发动机目前设计使用寿命超过20-30万公里,但是定期维护并且几乎不考虑成本的工作车辆可以达到50万公里以上;

2、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几乎不可能在汽车发动机能够持续多久的时间内得出一个硬性的数字,汽车零件的寿命,包括发动机的寿命,取决于许多不同的因素;

3、现在汽车上的发电机,由于技术的进步,一般都是免维护的发电机,按上只管用,坏了换新的即可,不在需要保养维修了。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根据车型来说,更换正时皮带的时间标准都是不一致的,普遍在6万至10万公里之间。但超过五万公里以上就应该经常检查,及时发现正时皮带是否有异常。听声音是不是正常,看皮带上有没有较多的裂纹,具体的更换时间在保养手册里就有。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汽车上的发电机,由于技术的进步,普遍是免维护的发电机了,按上只管用,坏了换新的即可,不在需要保养维修了。发电机跑30万公里都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