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幻影2020款售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劳斯莱斯幻影2020款售价一般都要一千万左右:

1、20款劳斯莱斯幻影基于坚固的车身架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搭载顶级空气减震的舒适底盘,将给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魔毯般的驾乘体验;

2、幻影堪称世界上最安静的车,为了打造“世界上最安静的汽车”,劳斯莱斯汽车倾尽全力:包括6毫米双涂层隔音材料、使用有史以来最大的铸铝部件确保隔音效果及使用高效吸音材料;

3、万众瞩目的时刻,唯有一种复方石耀世登场,那便是优雅的从幻影里走出来,那一刻,世界都为你静止。这个堪称业内经典的豪华车型,拥有都是金字塔顶端的实力悍将。必将为您带来至高无上的风采和荣耀。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需要800万左右,幻影一直都是劳斯莱斯车型中耀眼的明珠产品,,发展至今已经走过了92年历史,迎来了第八代车型,而历史上每一代车型无不都被世人誉为“世上最好的汽车”。名称的灵感源自华兹华斯的一首诗:“她是个快乐的精灵,当她第一次闪现在我眼前。一个可爱的幻影。”无论你拥有多么天马行空的创意,劳斯莱斯都会竭力将它融入到您的劳斯莱斯中,幻影将通过这些个性十足的设计来点燃您的想象力。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劳斯莱斯幻影这款车官方指导价是688万到800.8万,豪华品牌中的豪华车,太帅了,回头率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