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幻影8代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劳斯莱斯幻影8代评测非常好,比较贵嘛:

1、在整个家族中,19款劳斯莱斯幻影的动力最为强劲,它采用的是6.6L V12双涡轮增压引擎,在1500rpm时就能爆发出800NM的最大扭矩,功率最大为465kw,4.6s就能破百,此套动力系统拉动这台2.4吨的车辆还是相当灵活有劲的,为驾驶者带来了难以忘怀的驾乘感受;

2、中控设计十分的古朴,跟古斯特没什么太大的差异,精致的手工和顶级的用料营造出了相当奢华的内饰氛围,符合其超豪华车的定位。车内手经常能触碰到的地方都采用了实木或者皮质包裹,质感极佳。盘幅较大的三幅方向盘造型复古而又精致,同时还能4向电动可调,精准度很高,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新车还配备了其他豪华轿车无法比拟的星光饰顶,带来了温馨浪漫的乘坐环境;

3、前排真皮座椅内部填充柔软,两侧凸起较大,乘坐舒适性极高,而且它不仅能8向电动可调,同时还带有侧向支撑功能。新车虽然定位于跑车,不过它跟其他注重前排的跑车不太一样,后排座椅的舒适性同样很高,比较充裕的腿部空间不会令你感到很局促,坐上去后感觉还是很好的。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八代全新 幻影基于 劳斯莱斯全新铝制奢华架构打造,车身整备质量降低,刚性增强30%。新车的外观在延续经典方正轮廓的同时,也加入了更多富含科技感的配置和设计 元素。内饰在保持奢华感、贯彻前沿电子配置的同时,还新增了颇具创意性和专属感的“艺境藏珍”画廊仪表台。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6.7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此代替了现款车型的6.7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劳斯莱斯幻影车内采用的皮革隐隐地散发着牛的气味,在幻影车上,公众还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坐在左后的乘客欠身去取放在副驾驶的某种物品,这样左后车轮就会受力变小,减震器的传感器会迅速回馈给控制电脑,在不知不觉间达到力传递的完美过渡。后排乘客舱增加了 250 mm 腿部空间,从而不仅提供了宽敞的休闲空间,更增加了实现客户定制的可能性。这是一个能让您感到备受尊宠的私人空间,既是极佳的工作场所,亦适合在约会间隙放松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