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幻影7000万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劳斯莱斯幻影7000万车型的内饰高级感满满:

1、注目的镀铬细节,令幻影长轴距版高贵典雅,浑然天成,成为当代奢华的真正化身。幻影长轴距版以傲然风采,成就伟大传奇。它如此与众不同,其惊艳独特的气质与经典迷人的风采,是对当代豪华汽车的奢华诠释。幻影是纯粹的劳斯莱斯,每一台幻影都独具特色,是您非凡梦想和独到理念的深刻表达。幻影,成就想象,超越非凡;

2、幻影长轴距版为您打造一个私密的专属奢华殿堂,每一处细节都想您所想。星光顶营造出浪漫的星空效果,让每一处美学设计都与舒适空间融为一体,尊贵奢华尽显无遗。后部增加的250毫米腿部活动空间与水平底板让空间更显宽敞,营造出如休息厅般的惬意氛围。步入其中,迎接您的将是上乘皮饰、木饰面板以及最柔软的山羊绒等体现我们最高工艺的个性化内饰。宽大柔软真皮内饰的触感和芳香,以及对称拼接的内饰面板将带来非凡体验,并触动您所有的感官。在您工作、娱乐或放松时,柔软厚实的羔羊毛地毯,将带来极致舒适感受,令您倍感惬意。大尺寸C柱以及后置后排座椅营造出私密氛围,如果需要更多的私密性,客户定制服务团队可在前排和后排座椅之间增加隔音墙,隔音墙根据各个车辆量身定制,为个性化定制提供了无限可能;

3、60位技艺精湛的工匠在劳斯莱斯之家,将高超技术融入了每辆幻影加长版车中。所有的细节都至关重要,5层车身油漆、经过匹配的木饰面板以及手工缝制的真皮,无一例外。力臻完美是劳斯莱斯的基本原则。2:1的车轮和车身高度比例,颇显强劲。长轴距设计对于宽阔内部至关重要,与尺寸较小的同系车型区分开来的同时,更赋予了幻影加长版无与伦比的风采。轻质耐久的全铝车身空间架构以及增加的250毫米长度让幻影加长版倍受青睐。在众人关注下,后部可大幅开启的创新型马车式车门,让您进出更加优雅。车顶弧度和飘驰线条在静止时给人以轻快加速的感觉。此外,欢庆女神可选择不锈钢版、纯银版、镀金版或底座发光版,为发动机罩再添优雅尊贵,风采奕奕地迎接您的到来;

4、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采用全新的N74B68A双涡轮增压6.75T V12发动机替代了老款6.7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新款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在1700转下就可以发挥最大扭矩900NM,与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的通力合作,使新幻影0-100Km/h的加速仅为5.4秒。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劳斯幻影主要有长轴和标轴两款,标轴尺寸5770×2018×1648mm,长轴版5990×2018×1656mm,外观设计主旨就是凸显霸气和身份。四方形竖条中网,庄重感十足,方形大灯组,一字型蜂窝格栅,肃穆威严,车头立起的车标有极强的心里暗示作用,象征着权柄和地位,在气势上压倒一切。车身侧面修长浑厚至极,对开门设计延续传统,b柱,c柱金属材质包裹,更显层次和深邃感,全铝合金车身材质富余它更强的延展性和硬度,硕大的22轮拱宏大有震慑力,虎虎生风。后尾部硬挺不失优雅,方形尾灯和前头呼应,亮闪闪的符合饰条嵌在尾部熠熠生辉。外漏的性格,骨子的威严只能让人望而生畏。 手动缝制和打磨的名贵皮质及珍贵木料,细腻感和奢华调性呼之欲出,仪表盘还是比较传统的样式,三圆造型,和这台车的高端影像略有反差,中控屏为镶嵌式,其右边有一块可用于艺术品显示的收纳区域,以便车主可以随时进行展览或者鉴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么贵的车,内饰肯定好啦,车顶采用了星空式设计,而且带有呼吸功能,凸显闪烁星辉的自然情景,更有带入感。后排座椅可以选4座或者5座,同时还给到了后排的脚托功能,以便让乘坐者可以更优雅而舒适的放置双脚,既能得到放松,也能避免不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