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动宝马5系电动续航最大里程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混动版3月上市 纯电续航61公里:

1、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扁平化的宝马标志性双肾型进气格栅十分有张力,并且还配备了毫米微波雷达装置。车身侧面的细节调整很多,包括充电接口盖板和e-Drive标识,彰显其插电式混动车型的特殊身份。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87mm/1868mm/1490mm,轴距为3108mm;

2、宝马530Le的内饰设计豪华别致,只是在仪表盘和驾驶模式选择部分会有所变化。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进一步提升了整个驾驶舱的科技氛围,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物理按键和旋钮的方式,更便于操作;

3、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2.0T、电机、锂电池组组成的BMW第三代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420N·m。纯电模式下新车的续航里程为61km,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仅为1.9L/100km。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说目前油箱里剩余的汽油以比较节约的速度能够行驶的最远里程数。汽车仪器通过一定标准和计算给出的估计数,是根据经验得出的,不一定十分准确。简单的说加油一箱50L,行使了600km,这个就是续航里程。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华晨宝马新一代530Le插电式混动版有望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61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9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