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五系混动高速开什么模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五系混动高速开汽油模式会比较好:

1、首先先明确的它的身份,既然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那么在日常驾驶中这台530Le可以用油、电两种动力源协同工作;

2、这个模式,宝马叫做AUTO eDRIVE,也就是由电脑来判断“油电”工作的比例,达到一个最经济的油耗;

3、宝马管这个模式叫做MAX eDRIVE,电脑会根据电池剩余的电量,用纯电行驶。530Le充满电,最远可以纯电续航61Km,最高纯电车速能到140Km/h,比起上一代5系插电车型有不小的进步;

4、升级过的电池组,非常适合市区里的短距离驾驶,比如以我自己为例,上下班的距离在40Km左右,那我完全能把这个台车当一个纯电动车来用了,只要每天回家充电就好,4小时可以充满。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但是全新的530Le已经全面进化了,用上这第三个模式:BATTERY CONTROL,可以在不借助充电桩充电的情况下,就靠动能回收、以及发动机带动发电机产生的能量,为电池回血。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高速的话,建议开汽油模式,530Le的开起来的感觉完全继承了汽油版的530Li上的特点,底盘很有韧劲,而且非常舒适,遇到一般颠簸车里感觉不大,跟它全系标配的后空气悬挂和自适应底盘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