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混动版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3混动版上市时间会在今年,但是具体时间还没公布:

1、新款X3插混版车型外观上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大尺寸前中网、侵略感十足的前包围造型都为外观增色不少。目前,官方还未正式公布新车内饰图,但据官方曾透露过该车将搭载全液晶仪表盘;

2、电池方面,X3 xDrive30e配备容量为12kWh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组,在慢充状态下,官方称其充满电的时间在6h以内;

3、电池组被安置在后排座椅下方,油箱被安置在后桥上方,新车后备厢在常规状态下的容积为450L,按4/2/4比例放倒后排座椅靠背后的最大后备厢容积达到1500L。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2020款X3插混版车型的官图,并公布了该车的部分信息。官方表示,新款X3插混版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将于下个月在宝马的Spartanburg工厂开始生产,并于2020年春季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今年内上市, 宝马X3 xDrive30e外观和汽油版本相差不大,新车有Advantage,xLine,Luxury和M Sport等多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新车侧面整体造型和燃油车保持一致,同时配备运动外观套件的车型都采用黑色车身饰件。此外X3 xDrive30e在纯电模式下,新车在低速行驶时会产生宝马纯电动车型独有的提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