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2019款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2019款碰撞测试成绩不错,五颗星:

1、外观方面,车灯设计得很精致,车身流畅霸气,商务风格,配上黑色的车漆,感觉整体是往下俯视的帝王。不过有一点不好,就是太大众了,买这车的人太多,停在车多的地方,识别性不高,容易搞混了去;

2、内饰方面,没有氛围灯,没有倒车影像,没有桃木内饰,一切都靠自己,自己加装了一个倒车后视镜。看上去高级多了。等后面自己再网购一个座椅套,不然一下子就脏了。全景天窗,配置非常高,超喜欢,以前开过的车都没有。精致的中控台,整齐有序,看上去很有对称美感,时钟显得很有格调,横贯式出风口,比以前更好看;

3、空间方面,在乘坐空间上,迈腾的后排空间是毫无压力的,除非你是2M高的巨人或者300斤的胖子,那我无话可说了。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后的移动距离很大,可以适应不同高度的人乘坐;

4、动力方面,因为喜欢出去自驾游,所以买的2.OT低功率版,喜欢踩一脚油门,一下子冲出去的推背感,会有种令人失重的快感!听说迈腾换挡会有顿挫感,可能我没有感觉出来,按理说德系车还是很稳重的吧。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迈腾成绩非常一般,尤其是正面25%偏置碰撞,迈腾的防撞措施基本不起作用,前纵梁整体变形,导致防撞梁上扬甚至断开,起不到任何防撞效果,A柱变形最为严重,A柱和门款直接撕开,可以想象车门的变形情况,这个方面可能是大众汽车的通病,因为极为畅销的途观L同样如此,虽不是一个级别。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吧。该车定位中型车,售价18.61-30.91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866×1832×1464mm,轴距2871mm。这款车搭载1.4T、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10kw/5000-6000rpm、137kw/4100-6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7挡双离合可选。迈腾的竞争对手有帕萨特、凯美瑞以及雅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