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灯开关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灯开关安装在变速箱上,车辆挂入倒挡后,倒车灯就会自动开启:

1、倒车灯开关位于变速箱挡杆部位,挡汽车挡杆位于挡车挡时,触碰开启倒车灯。当倒车灯故障不亮时,可先排除倒车灯灯泡和线路故障,倒车灯多数故障出现在这两个方面;

2、倒车灯有气体和LED两种材质,气体倒车灯用的材料是卤素。由卤素做成的汽车倒车灯,技术成熟,价格低,很多车型都在使用。但也有一些不足的地方,如有辐射,有汞,容易破裂等,对运输和安装带来一定的不便;

3、使用寿命在8000小时左右。LED倒车灯用的材料是LED。由LED做成的汽车倒车灯,具有无污染、无辐射、使用寿命长的特点,理论寿命在5万小时以上。现在已经有很多车型把倒车灯改装成LED倒车灯了。但是,LED汽车倒车灯由于价格较高,对普及使用有很大影响。特别是在国内,普及率相当低,在发达国家,普及率就相当高了。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灯开关在变速箱上。车子挂入倒挡后,车子后面的倒车灯会开启,用来提醒后面的行人和车辆。倒车灯开关是装在变速箱上的。一些有倒车影像的车子,还会有倒车影像开关。挂入倒挡后,倒车影像会自动打开,中控屏幕上会出现车辆后方的影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变速箱上的呢,倒车灯和刹车灯对车辆来说都是很重要的灯光系统,这两个灯起到提醒后方车辆和行人的作用。这两个灯也是比较容易损坏的,损坏以后建议及时修理,以免出现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