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尾灯贴膜好还是喷的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尾灯膜的话还是建议贴的,开胶应该是师傅的技术或者膜有问题,这个可以回去要求更换的,速干喷膜不建议用:

1、市面上一般的大灯贴膜一整套工序下来也就在一两百元左右,如果自己在上网购买再自己动手,几十块钱就可以搞定。笔者认识的好几位朋友都给车灯贴了膜,但这几位朋友有着一种共性,都是一些比较追求个性的年轻人,他们大多都认为贴了车灯膜在路上行驶比较与众不同;

2、但当笔者问及他们知道车灯贴膜是否违法时,他们多数人表示并不了解相关法律,也有部分人知道可能违法,但表示被查到再说把;

3、提醒各位,喜欢归喜欢一定先要了解清楚灯膜会给自身权益带来怎么样的影响。据汽车业内人士透露,很多汽车灯膜厂都表示,灯膜不会对汽车灯光亮度照成影响。可实际情况真的是这样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在车灯上贴膜是会对光线造成一定的阻隔;

4、有实验证明,灯膜不仅会使车灯的透光度下降,还会使光线分散。特别是尾灯贴黑膜,更容易导致光线亮度直线下降,起不到对后车的警示作用。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贴膜比较好、也后不用方便拆下。尾灯在夜间行车时提示后车前面有车存在,并显示出两车间的位置关系,所以装在车后的两侧。日本的安全法规与欧洲标准ECE7相同。中心附近的发光强度为4~12 cd,灯光色为红色。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贴膜好,以后处理比较方便。汽车尾灯的设计原则:具有足够的发光强度,使得汽车尾灯即使在明亮的日光下也可以为其他车辆的驾驶员或行人清楚辨别该信号。夜间行驶,尾灯发出的光不会对其他车辆的驾驶员或行人产生眩光和不舒适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