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定位器放在哪里最不容易发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定位器放在以下位置最不容易被发现:

1、前挡风玻璃上方车顶车灯处;

2、前挡风玻璃下方装饰板内隐蔽处;

3、前仪表盘周围隐蔽处;

4、车门隔板中;

5、后挡风玻璃下方装饰板下;

6、前保险杠里面,需注意防水;

7、雨刷板下。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线和无线定位器的安装有点不同,有线一般安装在方向盘的前面,装饰板在那边,无线定位器一般安装在汽车的后面,像后座备箱这种地方。全球最小的车载防盗专用GPS定位跟踪器,今世通汽车定位追踪器体积只有火柴盒大小,免拆车内线路,只需接汽车电瓶正负两根线,即可定位,对车辆实时追踪保留车辆三个月行车路线,可打印中文地址报表,可对车辆自动实时定位,可分时段定时定位跟踪备案车的循规蹈矩,无需专业技师安装,傻瓜式操作,任何人5分钟即可搞定。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装在备胎里,很多人都不会想到备胎里竟然还会藏着一个GPS定位器,所以这个位置还是足够安全的。汽车定位器亦称汽车定位跟踪器,主要是车载防盗GPS定位产品。汽车定位追踪器的功能一般包括短信定位、定时定位、网络查询、远程监听和远程锁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