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纳a6两厢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利亚纳a6两厢个人是比较喜欢的:

1、利亚纳A6潮流宽广角尾组合灯位于保险杠分缝线处,造型动感而个性;红白色灯罩棱角分明,具有前瞻和运动款特征!背门设计造型独特,多处有刚性感的线条设计,形成豪放的尾部特征;

2、利亚纳这款小车整车质量还是不错的。动力方面:采用1.4和1.5发动机,技术比较成熟,稳定性较好;

3、驾乘空间也比较宽敞,燃油的经济性和故障率都较低,适合市区和家庭使用,后期的维修保养较方便经济,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

4、1.5车型发动机的马力、扭矩和功率都要比1.4发动机高一点,采用4G15M发动机,使用三菱的技术,动力上也更好一些。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方面,利亚纳A6采用对称式设计,造型简洁,按钮布局清晰。但实用的功能并未减少,该车配备带信息屏的仪表盘,并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利亚纳A6提供1.4L和1.5L的两款VVT发动机,1.4L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L车型则可选择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利亚纳A6的发动机用的是铃木经典发动机K14B全铝发动机,动力强劲并且省油;利亚纳A6定位精品小型车,所以在参数上已经完全超越市场同级别的主流产品,尤其是特别看重的轴距尺寸,利亚纳A6完全能够满足一家多口的乘坐需求另外最为重要的是利亚纳A6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透镜是大灯,更值得一提的还有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这样的只能在高级车中见到的高科技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