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定位系统电池不够用怎么办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定位系统电池不够用的话可以考虑换一个电池:

1、车辆定位系统(Vehicle Positioning System)是由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和地理信息系统(GIS)组成,可以实现对车辆的跟踪和定位;

2、GPS系统应用在企业管理上,随着企业规模及业绩的不断扩大,配送及运营所需的车辆逐渐增多,跑私活、干私事、外出车辆的风险管控、超速控制、区域报警等相关功能越来越受到企业管理者的关注,GPS企业应用能够很好的帮助企业管理对于运营车辆的远程监控,杜绝跑私、干私事等额外增加企业运营成本的不良行为;

3、除此之外,手机定位也能用来对车辆定位,利用这种技术实现了物流车辆管理,满足物流行业对货运车辆位置的掌控,深受物流车辆管理人员喜爱。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把电池换一换就行了,当通过硬件和软件做成GPS定位系统终端用于车辆定位的时候,称为车载GPS定位系统。但光有定位还不行,还要把这个定位信息传到报警中心或者车载GPS定位系统持有人那里,我们称为第三方。所以GPS定位系统中还包含了GSM网络通讯(手机通讯)。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电池换一下,GPS系统主要由三部分组成:空间部分、地面监控系统、用户接收部分。空间部分:主要是由24颗卫星组成,均匀分布在6个轨道面上,每个轨道上4颗卫星,这些轨道相对赤道面的倾角为55°,卫星运行的轨道为近圆形,运行周期约12小时,使卫星能24小时连续向全球任何地区的GPS用户进行联系,并且随时提供这些目标的位置、时间和速度信息。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电池呀,还能咋办呀。GPS 是英文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全球定位系统)的简称。当通过硬件和软件做成GPS定位系统终端用于车辆定位的时候,称为车载GPS定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