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定位器怎么用手机追踪定位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定位器用手机追踪定位方法:

1、通过客户端查车。电脑下载安装GPS车辆监控系统,可以通过客户端来定位查车,客户端的GPS车辆监控系统功能强大,车辆运行报表一目了然,非常适合车队管理;

2、手机APP查车。手机安装了查车APP,就能随时随地给爱车定位,真的很方便。健忘的朋友再也不用烦恼忘记车辆停在哪里了;

3、短信查车。用手机给终端的SIM手机号发送短信(不同GPS发送内容不一样),终端即返回当前位置的中文短信。注意:此查车方式只支持部分定位器。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查询车上定位跟踪器的位置最直接的办法就是使用GPS信号探测仪了。因为定位器就跟手机一样的,需要安装SIM卡来接受和发送信息,因此在工作状态下是具有一定的频率。这时候我们就可以拿着这个检测仪,慢慢在汽车四处搜索一下,很快就能够找到GPS定位跟踪器的位置了。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里安装屏蔽器来进行对定位器干扰,经过测试,只是能干扰安装在车里定位器,不能干扰到车体外的GPS定位器,后备箱的位置也很难受到干扰,除非前后安装两个,功率太大对人体也有害,电话也同时受到干扰不能接听电话转发信息。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收音机,把收音机调频到一个比较清晰的收音频道,如果收音机距离gps定位器较近会发出一些刺耳的声音。gps定位器工作时它是有指令的,不是一直的在工作在发信号,而是人为设置它的工作时间,一般情况下间隔几十秒或几分钟发出一个定位信息,频率是900MHz-1800MHz,也就是手机信号频率,这个信号发出时很短暂,瞬间即失很难捕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