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定位追踪器保存多久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定位追踪器保存一周的,安装位置:

1、前后保险杠:很多GPS定位公司都会推荐安装在保险杠里面,因为保险杠是凹形的,适合安装在凹槽内的定位仪;

2、后备箱:汽车的后备箱都会很大,可以安装在很多地方,一些司机还会在后备箱里放一层毯子,这足以够挡住GPS定位仪被发现;

3、把汽车GPS定位仪塞进座椅中,因为座椅比较柔软舒适,所以即使有人坐在座椅上也不会感觉到下面有GPS定位仪。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安装在备胎里,很多人都不会想到备胎里竟然还会藏着一个GPS定位器,所以这个位置还是足够安全的。汽车定位器亦称汽车定位跟踪器,主要是车载防盗GPS定位产品。汽车定位追踪器的功能一般包括短信定位、定时定位、网络查询、远程监听和远程锁车等,一般保存数据都是一周的。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爱车安主打汽车定位是比较稳定的品牌,无线定位器设备的安装位置更具灵活性、便捷性、隐蔽性,防拆性更高,同时无线设备非实时定位,定位时间可控,灵活调整很大程度上能够避开GPRS信号屏蔽器的干扰和信号探测器的干扰,保存的话一周时间的。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存时间是一到两周的,正常汽车加装车载定位系统的话,一般是分期付款车辆加装的比较多主要就是定位你车辆地方,使用前建议你看看说明书,上面写有教你怎么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