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盘喇叭不响还能开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方向盘喇叭不响还能开车的,但是不建议开哦,会很危险:

1、喇叭坏了:如果汽车的喇叭使用的时间过长,按不响的原因可能是喇叭坏了,这时候就需要在维修店进行更换;

2、线路故障:如果是因为汽车的电路出现短路,也会导致汽车喇叭按不响的情况,就需要进行线路的排查了;

3、喇叭触点:如果喇叭触点接触不敏感,也会导致汽车的喇叭按不响的情况,需要进行相应的调整;

4、喇叭烧坏:如果总是有事没事都按汽车喇叭,很容易导致喇叭被烧坏,那样的情况也只能去维修店患喇叭了。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开,从电瓶直接接两根线直通喇叭,试验喇叭是否有响声,没有就是喇叭坏了,有一般就是游丝有问题,游丝问题可以通过电脑检查出来,如果游丝问题就应该尽快修理了,时间长了会影响安全气囊、定速巡航等方向盘上的设备操作。更换游丝费用挺贵的,4S店一般在1000多元。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开啦,喇叭线路短,打方向盘的时候,会扭动线路,使得本来就短的线路处于接触不良状态。建议到指定维修店维护,并做一下其他线路的检查,通过这个情况可以判断这辆车可能是改装过的,不是原装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