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透镜是什么颜色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透镜是透明的:

1、透镜是安装在大灯总成里的,像放大镜一样的凸镜,车灯里有个类似大眼睛的玻璃球,如果大灯里没有那就是没有加装;

2、直接看车灯外观,中间近光灯是加了透镜的,内侧远光灯是无透镜的。 车灯透镜 车灯透镜的作用: 将灯泡的散射光反射成平行光束,使光度大大增强,增强几百倍乃至上千倍;

3、保证汽车前方150-400M 范围内能足够的照明。配光镜 作用 将反射镜反射出的平型光束进行折射,使车前面的路面有良好而均匀的照明。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没有颜色的啦,全部天使眼 指的是 在透镜的外围 增加一个LED的光圈 叫天使眼 恶魔眼 指的是 在透镜的凸透镜部分 增加一个LED灯点 打开时透镜部分 呈现颜色光亮 叫恶魔眼 来源于 天使眼通常为 浅蓝色 比较亮 而恶魔眼 以暖色调为主 通常是红色 双光透镜 是指的 安装透镜的车辆 可通过遮光板 来实现远近光切换 不再需要再像原来那样 需要安装两个透镜 或者 需要安装伸缩器。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透明的,只不过透镜会反射阳光,阳光是七种颜色所以看到的是透镜反射阳光的颜色,换个角度看就变成蓝色的了,再换个角度就没颜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