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图远光灯怎么调高低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图远光灯调高低方法:

1、汽车大灯高低和上下的调节:方向盘旁边有灯光高度调节旋钮即可解决大灯高度的调节需;

2、汽车灯光高度,在出厂的时候都是调整好的。 如果后期大灯维修过或者更换过,就很有可能会出现灯光高度不正确的情况了。过高,明明开的是近光灯以为开远光灯,如果高度过低,晚上10米开外什么都看不见也是危险的;

3、汽车灯光高度调节的准备工作为车子空载,车子里面不要坐人也不要放重的东西,不然车身下沉高度会有影响,调起来准确度就有问题了。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灯高度调节旋钮位于方向盘左下方,可以通过该旋钮调节大灯照射的高度,旋钮上对应的数字越低,照射高度越高(调到0时,照射高度是最高的),当调节时,近光灯和远光灯会同时上下运动,调节时会听到电机工作的声音是正常的,由于法规对灯光照射高度有要求,所以灯光照射的高度都是有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