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倒车镜小圆镜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倒车镜小圆镜拆除方法:

1、首先要用酒精浸湿小圆镜不干胶所贴的位置,接着用电吹风热风挡吹,不用担忧加热会不会对玻璃有损坏;

2、因为很多汽车后视镜还是带有加热功能,只要电吹风不要太靠近玻璃即可;

3、热风吹一会后,小圆镜就会脱落,剩余的些许不干胶可用酒精轻轻擦除,保证不会伤到后视镜。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很松的,用点力都能拔下来,拔下来后那些胶水可以拿风油精擦干净。小圆镜也是一种理想的倒车辅助工具,一般是安装在左右后视镜下方位置。在安装了后视小圆镜的车辆上,驾驶员能看到车身侧面的情况,以及后轮的情况,这也是后视小圆镜最大的用处。需要注意的是,后视小圆镜在变道转向时,是看不到盲区的,特别是晚上。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后视小圆镜是直接用到割下来进行拆除的,之后把残留的胶清理干净就可以了,小圆镜的学名叫做广角镜,也叫盲点镜,装上它就可以增加视野的开阔性,也是超车和变道的理想辅助产品;在安装了后视小圆镜的车辆上,驾驶员能看到车身侧面的情况,以及后轮的情况,这也是后视小圆镜最大的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