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雾灯开关线怎么接怎么办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雾灯开关线接线的方法:

1、最好不要接保险盒里,改装的东西不要动保险盒,加装雾灯线,需要一个继电器,继电器座子(好质量的);

2、保险丝,保险丝座子,电线(质量要好的),开关(也可以不要,如果用行车灯正极或者后防雾灯正极控制继电器),取电就从电瓶;

3、这样安全,(就算短路烧起来,也只会烧加装的线,不会烧原车的,如果你从保险盒就可想而知了),至于你说的超载,不用继电器的话,加装的开关是用不了多久的。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论什么车辆,开启雾灯的前提是打开车辆的灯光,即先开开车辆的小灯。有的车辆是通过按键开启前后雾灯的,即在仪表盘附近有标有雾灯的按键,在开启灯光后,按下前雾灯,即可点亮前面的雾灯;按下后雾灯,即可点亮车后面的雾灯。有的车辆在灯光操纵杆上安装了雾灯开启,是通过旋转来开启的。汽车在雾、雪和大雨等恶劣气候条件下,或者在烟尘弥漫的环境中行驶时,为了照亮前方道路,保障行车安全而必须采用前雾灯照明。近年来,在造型设计方面,多将雾灯设置在前保险杠上。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个雾灯的功率将近100瓦,前后四个小灯的功率一共大概32瓦,如果把雾灯接在小灯上,就是在原有的线路上增加了3倍的负荷,容易烧保险丝,对线路也不大安全。 找专业的汽车修理厂重新增加雾灯的线路比较好。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直接接到行车灯上,用行车灯控制雾灯的开和关。 具体的:一个线搭铁,一根线接在无论左右的行车灯上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