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压传感器故障怎么清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胎压传感器故障清除方法:

1、首先是气压不高,如果需要进行胎压复位,如果没有,则是胎压监测故障,但这个问题比较小,一般轮速传感器有故障,会导致制动系统点亮故障灯,建议去修理厂复位;

2、大众系列可补充标准气压,再按胎压监测按钮几秒钟即可复位,其他车型可使用解码器复位或补足标准气压后行驶一段距离自动复位;

3、胎压,严格指轮胎内部的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胎压传感器耗尽电源,传感器信号故障,传感器电路故障造成的,因为看不到真实的汽车,不能准确判断故障,建议您联系当地的4S店进行测试和维护。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由于胎压传感器损坏造成的,去汽车修理店更换传感器就可以解决了。胎压监测系统简称“TPMS”,是“tire pressure monitoring system”的缩写。这种技术可以通过记录轮胎转速或安装在轮胎中的电子传感器,对轮胎的各种状况进行实时自动监测,能够为行驶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