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时四驱请勿拖车贴哪里最好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时四驱请勿拖车贴在车尾会比较好:

1、意思就是,全时四驱车不能采用把前轮抬起,后轮着地的方式进行拖车,否则会导致车辆损坏;

2、因为全时四驱的四轮都是主动轮,被拖车时四个轮子仍旧依靠一个传动轴相连,无论哪组轮子被架到拖车上;

3、另外一组轮子都会因为与地面的摩擦滚动而旋转,最直接的后果就是打坏中央差速器,速度过快,距离越长,造成的后果对全时四驱车来说伤害非常大。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贴车头位置吧,要了解全时四驱能不能拖车,首先要知道什么是全时四驱。全时四驱请勿拖车图标全时四驱是什么 全时四驱就是任何时间,车辆都是四个轮子独立推动的驱动装置。 英文把"All Wheel Drive"简写"AWD",以有别于2WD(分FWD和RWD)。 全时四驱通过一个柔性连接的中央差速器,再通过前轴和后轴的独立差速器,把驱动力分配到四个轮胎。与纯机械式的差速锁不同的是,全时四驱的差速器可以是粘结耦合式,也可以是多离合式,但相同的是都可以允许前后轮、左右轮之间有一个转速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