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雨刷怎么换成反方向刷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雨刷不可以换成反方向刷的:

1、电机内部有个复位触点,如果损坏的话就回不了位。到4S店更换或者索赔;

2、雨刷又称为刮水器、水拨、雨刮器或挡风玻璃雨刷,是用来刷刮除附着于车辆挡风玻璃上的雨点及灰尘的设备,以改善驾驶人的能见度,增加行车安全;

3、因为法律要求,几乎所有地方的汽车都带有雨刷。掀背车及休旅车等车辆的后车窗也装有雨刷。除了汽车外,其他运输工具也设置了雨刷,像是火车、电车等。某部份工程用机具,如起重机等亦装有雨刷。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反方向了,先把自己雨刷器拆下来(就是雨刷臂),打开雨刷等雨刷工作,你会看待雨刷轴运动,然后关闭雨刷,等雨刷轴不动一定要确定将雨刷开关调到关闭位置,等雨刷轴彻底不动,这时候再把雨刷臂按原始位置装好就OK了,在打开雨刷就应该没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