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洗车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洗车器还是很不错的呢:

1、家用220V电源洗车机,这种洗车机是在上面水管 水枪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增压泵,需要电源的支持,对环境要求更高;

2、有了电动水泵,水枪压力不再受水龙头水压的制约,而且还可以从水桶,水池等固定水源取水,更加方便;

3、 一些家用220V电源洗车机的水泵功率能达到1000W,水枪冲击力很强,去污效果很不错,但要注意不要对着人射,会比较危险。在使用洗车器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大功率洗车机可以看成是上一种家用220V电源洗车机的加强版,部分洗车店用的就是这种。这种洗车机的水泵功率普遍在2000w以上,强劲的水压带来了出色的清洁能力,效果无限接近于洗车店,但同时它对水源和电源的要求也更高。车辆在泥地、雪地等恶劣条件行驶后,车身上的污泥会牢牢地粘在车身上,这时候就需要大功率洗车机上场,强大的水压分分钟就能把车身冲干净。看到这里,相信很多朋友都会说,如果住楼房,没这条件咋办?没关系,也有好办法,下面我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不受环境制约的洗车器。在这里我们不推荐大家提个水桶用抹布擦车,因为车身上的灰尘颗粒物如果不冲干净的话,直接用抹布擦会划伤车漆,使用下面的工具效果会好很多。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蛮好的,洗车省时省力,同时也节省了洗车费用。洗车器同喷雾器的原理一样,利用压力将水变成雾状。一般一罐水就能清洗一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