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机异响要换内球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方向机异响一般情况下是要换内球头的呢:

1、从方向机原理来看,现在许多车实现了真空助力,但那只是减轻了驾驶者操控强度,方向机本身的受力并无变化。因此有效减少方向机磨损的方法,就是减轻方向机工作中的负重;

2、老化,造成安全隐患:爱车的人应养成车轮转动起来后再打方向的习惯,减少轮胎与地面摩擦阻力,减轻方向机过度负重和方向联动系统的过度磨损,造成打方向时有异响;

3、长期原地打方向:不仅对方向机造成很大的负重,还会加剧轮胎表面的磨损,减少轮胎使用寿命。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汽车的转向拉杆球头在驾驶过程中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是转向系统重要的组成部分,如果转向球头出现问题,它会直接影响汽车的安全,同时汽车的稳定性和轮胎的磨损也会受到相应的影响,在使用的过程中要对汽车的转向球头做好检查,出现问题及时的处理,避免因转向球头故障而引发一系列的故障,这是一种错误的驾车理念,所以对于汽车的故障要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我的车前段时间换了2个外球轮,2个前轮轴承,准备换下肢臂修理工说原来的好着呢就么换,解决了低速掉头咔咔响的问题,但是速度80以上面向盘抖的很厉害,走烂路两个前轮下面嘎啦嘎啦响,修理工检查后说方向机内拉杆球头框的很,我就发了2个内拉杆顺便发了个方向机里面的尼纶套叫他换上,换完做了四轮定位,现在走烂路底盘下面没有嘎啦的响声了,问题解决了。新发的拉杆连接方向机外球头的丝杆只往外球头里面上了5毫米左右,修理工说这个拉杆比老的好像短一点,好像不太保险,不知别的利友碰到过这样的问题吗,对安全性有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