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摇号怎么摇到好车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摇号方法:

1、有十次自由选号的机会,如果十次之内选到心仪的号码就可以了,如果选不到就要花钱了,最好备用几个普通点的号,来筛选;

2、国人对数字有一定的社会认同和共同偏好,如8、9则非常吉利,4则很不吉利等;

3、人们对车的关注度不一致,如行人走路,对一闪而过的车,好车,大脑一定是先接受品牌,中等车一定是号码,低挡车一定是速度;

4、车牌号的选择主要追求6、8、9等组合数字,但不要用4个8、4个6这样的连号,主要避免招人眼球的号码。选车牌号选一个自己认为有纪念意义的,或者比较好记的数字就可以了。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知道您是哪个城市,但是基本一样。摇到号之后去选,随机10个车牌选一个,没有心仪的可以重新随机一次,又是10个,但是不能选第一次的10个车牌了。所以完全没有技巧可言,好的车牌都拿去拍了。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有十次自由选号的机会,如果十次之内选到心仪的号码就OK了,如果选不到就要花钱了,最好备用几个普通点的号,电脑随机分派的号码,这个是个机率的问题,根本无规律可言,据说号码一开始滚动马上按停止号码要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