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油泵坏了的症状能起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油泵坏了的症状能起动的:

1、泵芯损坏时,当燃油供给系统工作时,这时打开钥匙门时,没有汽油泵运转的声音;

2、泵体损坏时,由于泄压、燃油压力不能达到规定的燃油压力值,不能很好的雾化,从而发动机不能启动;

3、不要等到汽油灯报警后还不去加油,因为汽油泵是要靠汽油来导热降温的,汽油液面太低的时候,起不到降温散热作用,减少使用寿命。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可以启动的,加速无力,急加油时有顿挫感;汽车启动时不好启动,需要长时间打钥匙;异响,在行驶时有嗡嗡的异响;汽车发动机故障灯亮;发动机抖动。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泵坏不会影响启动的,手油泵坏了不会出现任何状况,任何一个手油泵都有两个供油的地方,一个是用手压泵油,一个是发动机高压泵泵油,如果单独手压泵不出油不代表不能启动,如果手油泵坏了,同时车内管路里有空气需要手油泵泵油时就会造成无法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