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修补漆笔怎么用塑料保险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修补漆笔一般是用塑料保险杠的:

1、补漆笔相对来说效果不是很好,会有色差,浅色的补漆会显得色差比较大,而且自己也不一定弄得好,容易伤到原漆;

2、所以建议去专门的店面弄。汽车补漆笔多少钱汽车补漆笔的价格不高,10到20元就可以买到一支,不过也有价格较高的大概70元左右,质量会好一点;

3、汽车补漆笔怎么用小小的锈迹和锈蚀,自己动手就可以抹平,一种被叫作补漆笔正好能解决车主们的后顾之忧。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补漆笔的使用方法:

1、完全除掉漆面上的锈蚀、污垢以及油脂;

2、把胶带贴在划痕周围,以免涂到未划伤的部分;

3、用附带的毛刷尖,沿着伤痕像点点似的涂满;4、如果不够平整,约一周之后,请用细砂蜡磨平。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杠是塑料,补漆笔就行了车蜡将车冲洗干净?,先以画圆的方式上粗蜡,然后再上细蜡,由内往外同样的方向擦拭,时间可以长一些,然后用干净的布擦掉车蜡,便可以看见小的划痕会被处理掉,如果还有的话,有两种可能,一是你打磨的时间不够,二是划痕有点深。回答完毕,如果对您有所帮助请点击下面的采纳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