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帕萨特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帕萨特1.8t百公里平均油耗一般在是7.5升左右。开车省油无非就是以下几点:

1、起步时不要猛踩油门,轻踩汽车慢慢起步;

2、上路了保持匀速行驶,大概车速在60--90公里每小时最好。不要时快时慢猛踩刹车,这样最耗油了;

3、堵车,红绿灯时怠车时间不要太长,由其在堵车时,超过十分钟以上就要关闭发动机;

4、并不是低速行驶就省油,其实在40公里每小时以下是费油很厉害的,要避免。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帕萨特油耗工信部公布的帕萨特1.8T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7.6升。帕萨特(PASSAT)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设计的一款中型轿车。在大众汽车谱系中划为B级车。帕萨特自1973年诞生,40多年来大众帕萨特轿车以其高标准的安全、经典的设计、顶级的造车质量席卷全球汽车市场,共生产销售2000余万辆。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9款1.8T的“帕萨特”油耗大概是10个左右优点:外形设计稳重端庄,符合大部分人审美观;1.8T和2.0T两款动力系统均有出色的加速能力;变速箱换挡平顺,加速反应灵敏;全系都提供了米色和黑色内饰的选择;底盘在日常道路上行车感觉厚实安稳,比迈腾、昊锐有明显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