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修补漆怎么烘干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简单呀,修不好了放一边晾干即可:

1、汽车修补漆分为以涂哎破裂部位为修补对象的局部修补漆和将老化的涂膜打磨掉、调整l}C;

2、板后整体全部重涂用修补漆两种,需根据旧漆膜的种类、破损程度、施工环境及修补的具体要求来选用适合的涂料品种;

3、汽车修补漆autorrrntive refinish Friin,主要品种有:硝基纤维漆、硝基丙烯酸漆、醇酸漆、醋〕纤维素丙烯酸漆、聚醋聚氨醋、丙烯酸聚氨酚等常温自干漆和氨基醇酸、氨墓丙烯酸低温}nt}烘干漆,及金属闪光涂料。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4小时就会干的,一般漆面喷完漆,只要在标准工艺下,2小时后便可触摸,24小时后漆面硬度便可达到80%。注意事项:1、如果汽车刚喷漆没多久,要注意刚喷的地方不能接触水和灰尘;2、下雨天最好不要开出去,因为刚喷的漆还很嫩,遇到雨水会留下痕迹,会很难看,有的抛光也抛不掉,晚上最好停车库;3、至于阳光不用担心,那只会加快油漆变干,有益无弊;4、刚喷的地方不要接触到化学物品和油污。